海安路炸蝦捲 (5) 海安路炸蝦捲 (4)  

炸蝦捲 海安路一段85號 電話:06-2410681

偶然的早晨,偶然的聽到的炸蝦捲,跟著我媽咪一起吃早餐,我媽心血來潮,

帶我去了這間我從來沒去過的炸蝦捲,聽我媽到來他的歷史,再看看他的裝潢,

很有歷史的味道,不過台南炸蝦捲那麼多間,這間卻只賣了炸蝦捲,

還賣了悠久的歷史,可見他的炸蝦捲一定有獨門秘方囉!?

一大早來果然要等現炸,還好有吃了早餐才來,不然貪食熊因該餓昏了吧

海安路炸蝦捲 (5)

很有歷史味道的內部,簡單只有一台炸爐子!

海安路炸蝦捲 (6) 

婆婆有帶手套喔,有注重到衛生!!!

重點是他不怕燙啊??? 我吃的時候還差點燙到嘴咧...

海安路炸蝦捲 (1)

久等的蝦捲上菜囉,

簡單的蝦捲,配上冰涼的白蘿蔔,

其實發現...他的外皮不像周氏及各個香腸熟肉的蝦捲,他是酥皮的外皮,這點還蠻厲害的說!

海安路炸蝦捲 (2)

簡單的調味料,醬油膏跟哇沙米!

海安路炸蝦捲 (3)

不免俗的怎麼能少了斷面秀呢!

酥脆的外皮,吸足了醬油膏,裡面的蝦捲吃的到整尾的蝦子,還有芹菜增添口感~

有別於其他的間蝦捲的口感,我個人偏愛這間的酥脆口感,但我媽對蝦子過敏...

吃完過後果然過敏拉XD~

海安路炸蝦捲 (4)  

台南隱藏版小吃真的很多耶,再慢慢PO上來吧!!!

歡迎大家來分享討論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食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