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煎雞腿排(醬料名稱忘了)  

尼法法式餐廳地址: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11號電話:06-236-5880的

還未清醒早晨,被我爸叫醒,說叔叔要請客吃法國餐廳,就急急忙忙帶著手機就出門了。

雨中的尼法,無法弄手機拍的漂亮。

進入餐廳後,店長的熱情讓我嚇了一跳,只不過曾在餐飲服務業工作的我,並不愛這種制式的熱情.....

不過是來吃飯的就開心點吧!而且有人請客!!!

首先是已經擺好在桌上的法國玫瑰奶油,店長說是法國宮廷才吃的到的奶油呢!?

法國宮廷奶油  

蔬菜棒,一直很愛蔬菜的我,冰涼的蔬菜當然是我的最愛囉><,加上柳橙醬汁,讚啦!

沙拉蔬菜棒  

至於餅乾,我怕吃得太飽,就略嚐一下而已囉,

  IMAG0736   

再來上來的是迷迭香麵包,配上法國玫瑰奶油,我又忍不住續點了一份(不用收費唷!)

迷迭香餐包  

是蔬菜雞肉清湯....是先將盤子送上,在淋上熱騰騰的蔬菜湯,但我點的是南瓜濃湯,

就沒嚐到了味道了(殘念)

IMAG0738 IMAG0739  

南瓜濃湯,將南瓜打碎後,有熬煮過再濾過,喝到滿滿的南瓜香,卻沒有顆粒感,我喜歡這道湯品

南瓜濃湯  

是餐前爽口冰沙,老實說,我真的不愛熱湯後又喝冰的冰沙...但為了主餐的美味,還是喝掉了~

上面有片薄荷,喜歡更爽口的可以將薄荷也食用,但...我不愛,所以我只喝了檸檬冰沙,中規中矩的冰沙(廢話)

南瓜濃湯  

叔叔們跟奶奶不吃牛,點了香烤雞腿佐酒醋醬汁,(菜名有誤...請別怪我)因該帶相機拍菜單的...回來才發現手機的畫素還是差很多(殘念)

小插曲,奶奶吃了1/3雞腿,發現內部沒熟,店長趕緊換了一份全新的雞腿排來,但奶奶食量小,故把一半的雞腿排給我吃了!!!

也讓我有機會嚐到雞腿排的美味,個人對於法餐的醬汁,一直都很不以為意,誰叫我是原味主義者,

尼法這道雞腿排,醬汁沒有蓋過雞腿的原味,醬汁與雞腿是一體的沒有誰強過誰的狀況出現!good!

酥脆的外皮,是雞腿排必備的,非常好吃,中午套餐還是屬他最便宜XD!

香煎雞腿排(醬料名稱忘了)  

蒸烤鱸魚佐田螺白酒奶油醬汁(老爸點的)

因為他份量已經夠小了,就沒跟老爹分食了(避免他吃不飽)...

味道發現老爹覺得太清淡了,且份量過小,我只建議他再加份麵包充飢吧XD!

海鱺佐(忘了醬料)  

原本要點酥皮烤牛菲力的...但是沒了

只好改點了炭烤板腱牛排佐紅酒醬汁(五分熟)

我覺得真要PK法國料理,絕對不能少了牛肉,所以我硬是要點牛肉來PK一下。

板腱牛肉的肉質嚼勁較佳,五分熟不會過老,配上玫瑰海鹽,十分美味,我倒覺得紅酒醬汁多餘了...

不過醬汁拿來配蔬菜倒是不錯的搭配!牛肉的熟度控制恰當,雞腿排的小插曲...害我很怕牛排給我烤過熟的情況發生...

美味的牛排,連老爹都來分食我的牛排...(老爹你不是不能吃牛嗎?)

菲力五分熟  

椰子蛋糕

椰奶的香氣,整體融合性超棒,比起烤布蕾,更推薦手工的椰子蛋糕!!!

本日最驚艷的莫過於這份甜點~ 到現在都還在懷念這份甜點!美味!!!

椰子手工蛋糕  

手工餅乾&巧克力,中規中矩的,巧克力甜度控制得還不錯,配上無糖的熱紅茶,倒是很棒的結尾

手工餅乾&巧克力  

尼法首訪,見識到店長的熱情...

超值午餐價格以法餐來講,十分親民!

晚餐的價格,還是等家庭聚餐再來嚐試吧~

午餐CP直挺不錯的,360起價很便宜!

午餐會再在訪,畢竟整體而言,氣氛很好,很適合聊天聚餐的餐廳,店長也不會趕人,可以慢慢享用餐點。

下次會帶XZ-1出門的="=,相片品質真的很差,請見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食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